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调研

时间:2018-03-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妇联开展专项走访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机关妇女同志们实地考察了宜兴龙隐江南精品民宿、篱笆园农庄等几个具有代表性的女性创业项目,并与省人大代表、无锡市“巾帼创业榜样”获得者、篱笆园农庄总经理黄亚云进行了沟通交流。从交流中大家了解到,多年来,黄亚云代表扎根新农村建设,依托多家农业科研院校,开展产学研合作之路,为农庄的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农业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带动了周边220多家农户发展致富,其创新创业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她巾帼不让须眉之志,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积极奉献、建功立业,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无锡实践新篇章作出应有的贡献。  (机关妇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