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3-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3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淇铭报告了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并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等“六个方面”内容,分别代表班子和个人进行了深入的对照检查;支部正科职以上党员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摆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为下一步整改奠定了良好基础。会上,大家还对支部班子和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下一步,支部和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一项一项对照整改;在班子建设上下功夫,进一步认真研究支部工作和建设;在发挥作用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作用、发挥好支委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在提高素质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政治素养、专业能力和工作水平;在扩大成效上下功夫,将党建成效、整改成效扩大体现到工作上,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水平,为服务常委会及机关高效运转、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坚强组织保证。(机关第一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