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常委会持续关注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7日,锡山区人大代表教科文卫专业组专题视察了区馆藏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走进库房,代表们看到文物摆放井然有序,一件件文物按照门类做好标记标识,部分具有较高历史价值的文物收藏进了保险箱,每件文物都得到了妥善的安置。代表们对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的落实情况表示满意,认为“政府重视、措施扎实、成效明显”。
  去年5月,锡山区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委员、人大代表、有关工作机构负责人对全区文物保护和利用工作进行了视察,提出了加强文物设施建设规划、管理和法律法规宣传,促进文物利用传承等四个方面的建议。区政府及文体部门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专题会议协商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和措施,并开展库房整理、文物分类标记等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区文物保护和利用水平。  (锡山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