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队调研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1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调研组,来到无锡石墨烯产业发展示范区和国家石墨烯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就我市石墨烯产业发展情况开展实地考察调研。常委会领导曹锡荣、王中苏,经济工委、预算工委和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技局、市质监局、市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先后听取了示范区、检验中心负责人关于石墨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产业发展和相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市质监局等部门各自介绍了石墨烯产业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及今后打算。
  魏多在讲话中强调,市级层面要充分重视,加紧研究和完善相关政策,加强培训、招商等活动的组织,发挥好统筹作用;区级层面要积极主动,做好汇报对接工作,抓好政策落实,发挥好属地作用,共同加快促进我市石墨烯产业进一步发展。  (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