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出席“五侨”联席会议

时间:2018-03-2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五侨” 第一次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出席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市政协港澳台侨外事民宗委和市侨办、市侨联负责人介绍了2017年工作情况,就2018年侨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华博雅指出,新年度“五侨”工作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征程中有效履职;要不断加强学习,熟悉掌握侨务法规政策,增长知识,开阔视野,创新工作思路;要大力支持“侨”的工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围绕国家大政方针,全力服务华人华侨、侨商侨眷,积极顺应无锡改革发展要求和特点,找准工作切入点,推动侨务工作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无锡移动物联网大连接、云平台、智能硬件展示厅,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公司发展情况介绍。 (诸亦斌图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