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委组织党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中旬,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以支部为单位集体观看了大型爱国主义教育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该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以精准的视角、恢弘的表达,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现代化建设,尤其是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的成就,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
  同志们纷纷表示,该影片中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新理念、新成就、新思路、新未来,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对国家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感自豪。今后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建设“两个机关”的新要求,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依法履行职权,主动担当作为,努力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全国前列,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