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

时间:2018-03-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新任职干部暨年轻干部座谈会。座谈会上,机关四名同志分别代表新任职市管、正科职、副科职及新调入人员作了交流发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秘书长黄蓉华,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张淇铭参加会议。
  徐一平指出:对于国家来说,青年强则国强;对单位来说,青年强则单位有朝气、有创新。人大的年轻干部充满着活力,承担着人大工作重任,是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的重要力量。
  徐一平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机关年轻同志提出希望:一是要善于学习。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注重用新理论武装头脑,通过学习,更深地认识和理解人民代表大会这一根本政治制度,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更好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二是要勤于思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人大工作全局的高度、全市发展的高度,去分析思考问题,研究把握规律性,提高本领,做驾驭工作的能手。三是要勇于实践。要勇于创新、大胆探索,以向上向上再向上的干劲,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推动无锡人大工作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四是要有感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热爱人大岗位,带着感情去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不断加强人大“两个机关”建设。五是要有热情。要以积极向上的态度,认真研究谋划工作,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无锡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六是要有激情。要始终保持创新创业的激情,增强工作的敏感性,以奉献、忘我的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
  徐一平强调,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打破惯性思维和传统思维,做到守规矩、守法纪、守底线,确保人大工作依法有序开展,确保人大机关风清气正。
  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增强事业心、展示新气象。一是将用心于悟,着重知识积累、加快自身成长;二是将立足于做,提高行动力和执行力,扎扎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三是将务求于好,确保良好精神状态、创造良好工作业绩、展现良好自身形象。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