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日本明石市议会代表团访锡

时间:2018-03-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会见了由日本明石市议长三好宏率队的议会代表团一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会见。
  徐一平对三好宏一行访问我市表示欢迎。他说,明石市是无锡市首个国际友好城市,结好37年来,双方政府和民间在经济、文化、教育、体育、医疗、历史文化等各个方面进行了频繁交流,为中日友好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过去五年,无锡综合实力日益增强,产业发展、城乡面貌发生了显著变化,目前正围绕建设先进制造业基地、推进产业强市,打造现代产业发展新高地、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领域,通过互访等推动两市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不断巩固两市的友好关系。
  三好宏表示,他已到访无锡很多次,亲眼见证了无锡这座城市的飞速发展。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两市的友好交流,推进互访,相信随着友谊的不断加深,双方的友好城市关系将结出更为丰硕的成果,不断谱写中日友好交流的新篇章。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