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内务司法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赵志新,各市(县)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分管副主任及内司工委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负责人向与会单位通报了市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计划,各市(县)区人大分别就去年主要工作、今年工作设想、对内务司法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交流。会议还对新形势下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工作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探讨。
  赵志新充分肯定各单位2017年的工作,并对做好2018年度内务司法工作提出三项具体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新形势下内务司法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二是要积极依法履职,扎实做好人大内务司法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凝心聚力,努力推动履职能力实现新提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