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徐一平视察调研我市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3-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月2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一行到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视察调研我市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秘书长黄蓉华,常委会经济工委、办公室以及市科技局、滨湖区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走访了无锡北大博雅控股有限公司、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傲锐东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3家生物医药企业,听取了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关于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发展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徐一平充分肯定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以及有关企业在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要大力支持高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在坚持加快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主线的同时,把促进高端生物医药产业与现代服务业的融合作为未来重点产业发展,加快推动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向健康旅游岛的转型发展,使无锡的产业更丰满,培育形成无锡产业特色,厚植无锡竞争新优势。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