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倾听青年之声 服务青年成长

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帮助广大团员青年更好了解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学习贯彻区“两会”精神,也为了更好地发挥代表作用,反映青年利益诉求。近日,云林街道人大工委与街道团工委共同组织开展了“人大代表与共青团面对面”活动,邀请区人大代表走进青年当中,面对面地沟通交流。
  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基本内容到区“两会”的参会感受及“两会”精神,代表讲的认真,团员青年们听的仔细。
  “作为人大代表,您都提过哪些建议?人大代表有哪些权利?如何才能像您一样成为一名人大代表?”面对现场提问,区人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履职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后,与会人大代表表示要将青年最迫切的需要和呼声反映给党委、政府,维护青年发展性权益。  (云林街道人大工委 周志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