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

江阴市人大常委会专项调研上市企业工作质效

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江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耀清、党组成员顾金辉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工委和市金融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围绕提升上市企业工作质效开展专项调研。调研组一行走访了8家已上市及重点拟上市企业,实地调研企业发展现状、上市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上市后企业发展规划等,听取了云亭街道、周庄镇、华士镇和临港开发区关于推动辖区企业上市工作情况的汇报。黄耀清指出,运用资本市场是手段,不是目的,上市是为了公司的长远战略目标而服务的,希望企业要牢牢抓住上市机遇,更好更快地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江阴目前有四十多家上市企业,这些企业是江阴产业发展的重要资源平台,政府各部门要通力合作,重引导、优服务、强推进,积极培育上市后备企业,精心引导已上市企业做强做大做优,努力构建上市公司数量和质量同步提升。     (江阴人大  梅立红、黄沁雯)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