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徐一平调研江南大学发展情况

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到江南大学调研学校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秘书长黄蓉华,以及办公室、教科文卫工委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拓、校长陈坚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协同创新中心、国家重点工程室和医学院,并进行座谈交流。江南大学校长陈坚、副校长徐岩分别介绍了江南大学及医学院发展情况,并在人才引进、医学院建设等方面提出要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完善政策制度等意见建议。
  徐一平对江南大学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其为无锡经济社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江南大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办学水平持续提升。与此同时,江南大学扎根无锡、服务无锡,在促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深化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在新的形势下,江南大学要在汇聚人才、创新要素上为区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要在无锡产业发展过程中发挥产学研合作支撑作用上担当新的使命;要在提升无锡整体医疗水平增进民生福祉上力求新的作为。对江南大学在本次调研中提出的建议,他表示,市人大常委会将积极向有关方面反映,督促推动政府及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和解决。(教科文卫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