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徐一平深入基层走访联系代表

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先后来到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和江苏太运集团走访联系市人大代表,与他们共同探讨如何发挥好代表作用,积极推进“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梁溪代表团第二组部分代表参加相关活动。
  徐一平首先来到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参观了锡柴厂史馆和生产车间,听取了党委书记、总经理钱恒荣代表关于工厂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十三五”发展规划以及经营状况的介绍,对锡柴通过持续技术创新,提升产品竞争力,推行品牌营销,深挖市场潜力点等具体举措,以及在国四产品和海外市场取得高幅增长的良好业绩给予高度评价。他希望新时代锡柴要坚决贯彻依法治企的要求,以规范的经营决策、科学的管理机制,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增强企业活力。钱恒荣代表表示,锡柴将认真履行国企的政治责任、社会责任和经济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和集团的规章制度,依法治厂,科学发展,加快由技术跟随型向技术引领型转变,为做强民族企业、做响民族品牌作出更大贡献。
  随后,徐一平来到江苏太运集团有限公司,考察了集团下属的二手车交易市场,听取了董事长包一林代表就公司运营情况的介绍。对于集团公司坚持“一业为主,相关产业链延伸发展”的经营策略,形成了物流业、商务园区、二手车市场一元多举的经营模式,徐一平给予肯定,并就如何通过制度、机制创新,进一步推进无锡物流企业发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他鼓励企业要继续挖掘潜力,发挥优势,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