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民宗侨外专业组活动

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民宗侨外专业组代表赴宜兴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专业组代表实地视察了宜兴乾元农业生态园,听取了市人大代表、民宗侨外专业组代表汤卓敏关于企业发展情况的介绍。市人大常委会民宗侨外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安排,传达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争创代表活动先进小组、争当代表活动积极分子及优秀联络员”活动的意见精神,与会专业组代表对年度活动计划进行了讨论。
  华博雅充分肯定民宗侨外专业组过去一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对各位代表积极参与专业组活动表示赞赏,要求大家进一步认识专业组工作的重要意义,强化履职责任感、荣誉感,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展示代表风采。同时,要求民宗侨外工委进一步优化工作机制,加强联系沟通,为代表履职提供更优平台和更多相互学习、调研、交流的机会,吸收代表意见建议,集中代表真知灼见,更好地推动常委会工作发展。  (诸亦斌)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