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邮政快递业

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吴惠明等代表提交了《关于促进我市邮政快递业发展的有关建议》,并列为今年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建议。为有效推进代表建议的落实,4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经济工委及部分市人大代表专题视察调研我市邮政快递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优速快递、苏南快递产业园、苏宁云商、菜鸟网络,并召开了由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苏南快递产业园、相关快递企业参加的座谈会,听取我市邮政快递业发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我市邮政快递业和相关企业在发展中的问题。
  魏多充分肯定我市邮政快递业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按照苏南硕放机场新规划,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着重研究解决苏南快递产业园的交通问题。二要通过此次代表建议的督办,督促政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针对现有问题研究出台相关规定,待时机成熟时列入地方立法,为邮政快递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三要加强监管,对行业秩序、行业标准进一步深化研究。四要政府、企业共同高度重视保护消费者权益,提高消费质量。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