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魏多带队调研国企改革重大事项实施情况

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经济工委前往市国资委调研我市国企改革重大事项实施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调研。市国资委主任许可就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工作情况向调研组作了汇报。
  魏多在调研中充分肯定我市国企改革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要统筹规划,着力构建完整的深化改革政策框架体系;要科学界定,着力优化国有资本布局,积极稳妥推进国有企业重组整合;要完善制度,着力推进国资监管机构职能转变;要努力探索,着力推进现代企业制度建设;要仔细研究,着力推进分类定责考核评价制度和有效的薪酬激励机制;要积极推进,着力加快国有企业股份制改革;要提高站位,着力加强国有企业党风廉政建设。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