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党委会议召开

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会议召开,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办《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及市委市级机关工委《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清单》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机关党委委员、各在职支部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黄蓉华强调,市人大机关党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认真落实省、市委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市人大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水平,整体提升党建质量,为我市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加强“两个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上,还集体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下属各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方案和考核办法。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