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宜兴开展廉政教育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19日,市人大机关第五党支部赴全国文明村、江苏最美乡村、江苏省文明村——宜兴市白塔村参观学习,并赴宜兴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于伶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市人大常委会原领导姚建华、丁大卫、王家骏、王慧芬、刘湘根、于顺源、王立人、林国忠、马志相等参加活动。
  在白塔村,支部党员通过参观“家训家规”、“中国梦”文化墙、“精神文明建设”宣传栏、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等,进一步加深了对“建设美丽乡村”的认识和信心。在于伶纪念馆,了解了于伶同志的人生轨迹及其献身中国革命文艺事业的辉煌一生,切实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心系国家兴亡”和“宠辱不惊”的精神风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于伶同志谦虚谨慎、温和宽厚的为人处世和百折不挠、挫而弥坚的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谱写新时代无锡实践新篇章,为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添砖加瓦。(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