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关爱孤雏,为爱发声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儿童福利院实地走访

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0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无锡市儿童福利院实地走访,并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活动。
  在儿童福利院陈国梅院长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儿童福利院,详细了解对院内儿童“养、治、康、教”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儿童福利院送上了慰问品。
  市儿童福利院员工们服务残障儿童“不抛弃,不放弃”的大爱、院内标准化精细化的管理以及员工们“心手相连,永不言弃”的信念深深感动了支部每一位同志。大家纷纷表示,对于福利院这些命运多舛的儿童,应该多给予关心与关爱;而作为人大机关也会尽职尽力为孩子们发声,更多关心和帮助儿童福利院,协调和解决困难,促进我市儿童福利事业的更好发展。(市人大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