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事记

2018年02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04-23 11: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3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97期《力推预算公开 打造阳光财政》。
  5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任会议,讨论了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议案的处理办法、《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草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2月份主要工作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走访慰问驻锡部队、敬老院、困难家庭和先进集体。
  6-7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调研我市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7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教科文卫、民宗侨外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工作方案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8-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赴浙江调研学习河长制工作经验。
  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1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走访结对帮扶对象。
  17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298期《依法监督建设工程领域案件审理工作》。
  2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安全生产条例》实施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参加会议。
  27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听取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代表市委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黄钦职务的说明。会议决定接受汪泉辞去市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市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备案。会议决定任命黄钦为无锡市代理市长,并举行了宪法宣誓。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河长制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副市长陆志坚,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时永才,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俞波涛列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组成人员履职学习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参加学习会,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学习会。
  2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欢送陈丽芬、吴国平等6名在锡全国人大代表启程赴京参加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滕兰英,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