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4-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4日,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赴宜兴市开展“走进企业、深入农村、走访代表”主题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支部活动。
  活动第一站,全体党员来到锐成机械生产车间,市人大代表、公司董事长谈海强详细介绍了中小型泥浓式推进盾构机在交通繁忙、人口密集、地下管线复杂的城市管网隧道施工中的强大作用和独特优势;在座谈中,他汇报了企业如何迎接挑战、实现转型升级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展历程。接着,党员们深入西渚镇筱里村,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魏道远关于村级基本情况和前些年在全省率先试点土地确权“六统一”经验做法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来到白塔村,学习参观了白塔村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白塔的生动实践,全国人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欧阳华向全体党员介绍了“生态立村、文化强村、旅游富民”的探索之路,以及其参加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和切身感受。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的通知和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印发《2018年机关党建工作考核清单》,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新思想,砥砺新作为”专题读书调研活动》和市级机关党工委《关于举办第四届市级机关“阅读让心灵飞翔”主题读书月活动》的通知,并围绕如何开展读书交流活动、提升党员自身修养进行了交流讨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人大工作实际,支部党员一路行、一路看、一路谈,加深了对企业和农村的感情,增强了服务代表和基层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履职尽责,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全市发展大局做出新贡献。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