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调研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6日,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赴无锡(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调研我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参加活动。
  支部首先集中学习了《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8年党建工作要点》和《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标准化建设规范(试行)》两个文件。支部书记蔡大钢提出,支委会将严格落实文件精神,结合机关党委年度工作安排和各党小组特色需求,安排好支部年度工作。
  随后,支部党员听取了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负责人关于马山国家生命科学园发展情况的汇报,实地走访了无锡药明康德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和无锡北大博雅控股有限公司。支部党员对园区及其企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大家认为,通过支部学习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无锡高端产业发展情况的了解,激发了推动无锡高质量发展的热情和干劲。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提升履职监督成效,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市人大机关第二党支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