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时间:2018-05-02 12:18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一行12人,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第四支部书记张广鑫的带领下,赴荣毅仁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大家先后参观了展示厅、荣氏故居、大公图书馆、移建的荣毅仁北京旧居等。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被荣毅仁先生的生平事迹深深触动,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好好学习荣毅仁先生“发上等愿,结中等缘,享下等福;择高处立,就平处坐,向宽处行”的人生态度,学习荣毅仁先生的开拓进取精神和心怀祖国、心系人民的无私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做出新的成绩。
  参观学习结束后,支部党员还认真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