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四支部开展“思廉月”主题活动

时间:2018-05-0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加强反腐倡廉教育,市人大机关第四支部认真组织开展“5•10”思廉日“五个一”教育活动。5月3日上午,在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第四支部书记张广鑫的带领下,第四支部赴无锡监狱,开展了一次现场警示教育。
  大家实地参观了监狱会见区、劳动区、帮扶区、活动区、生活区等,听取戴国牛监狱长关于无锡监狱的有关情况介绍,并就当前职务犯罪的主要成因和解决对策进行了座谈交流。
  通过活动,支部党员受到了一次直观生动的警示教育。大家指出,要充分认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改造,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要自觉管好用好手中权力,绝对不能把人民赋予的权力作为谋取个人私利的工具;要落实权力监督机制,主动接受社会和组织的监督,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筑牢思想道德与党纪国法防线,切实做到增强党性、严于律己,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奋发有为,努力工作。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