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高塍镇人大关注招投标工作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促使镇村民生项目优质高效完成,规范有序开展招投标工作,十分重要。4月20日,高塍镇人大组织5名人大代表对村级2只建设项目的招投标工作,进行了现场全程监督。
  代表们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身份、提供证件、材料和标书的核查、验证进行了监督;对招标单位及工作人员身份、资质进行了监督验查;对招投标整个过程设计、程序安排进行了确认和监督。
  一个小时的招投标,在严肃、紧张、认真、规范、有序的氛围中,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预期效果。代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监督很有意义、很有价值,很有必要。人大对镇村招投标工作实施监督,一方面扩展了人大监督触角,发挥了代表履职作用,另一方面也是基层民主政治实践的进步。  (江苏省宜兴市高塍镇人大  陆文君)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