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

构建倾听基层群众呼声的桥梁

——市人大代表走进方庙社区调研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市人代联工委副主任冯伟东,与太湖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姚江等一行来到方庙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对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区人大代表、方庙社区党总支书记朱国平介绍了开展联系群众活动、收集建议的有关情况。
  滕主任一行对方庙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制度建设和选民接待工作开展调研,并对关于现阶段方庙社区辖区内居民子女入学信成小学的建议详细情况作了相应了解。朱国平代表逐一作了详细介绍。滕主任对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开展选民接待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如何更加全面、有效地开展工作提出了相应建议。
  朱国平代表表示,方庙社区人大代表工作室作为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下一步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制度,更加贴近百姓,关注民生热点,解决实际困难,使人大代表作用更好地发挥出来,不断总结经验,提高人大代表的履职水平,让基层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太湖街道人大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