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学习考察休闲观光农业发展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建清率队赴江西学习考察休闲观光农业发展经验。听取了新建区、井冈山市发展当地休闲观光农业的情况介绍,专题调研了新建区栖霞镇店前村、仙里新支村、石咀村、井冈山市茨坪乡神山村发展农业观光旅游的经验。同时,参观学习了村级党支部建设工作。
  休闲观光农业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发展路径。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可以助推农村地区新型城镇化建设,进一步延伸农业产业链,拓展农业多种功能,从而推进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促进美丽乡村的建设。江西省是农业大省,许多地区多年致力于开发休闲观光农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成效。休闲观光农业给地方带来了稳定的产出和收入,也帮助当地群众脱离贫困、奔赴小康。锡山区人大将积极借鉴江西地区发展休闲观光农业好的经验和做法,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建议,形成专题调研报告报区委,助推全区休闲观光农业的发展。  (锡山区人大办  顾心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