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徐一平参加一支部读书交流活动

时间:2018-05-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1日上午,市人大机关第一支部结合开展读书月活动、“5.10”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月活动,举行“让朗读者走进支部生活”读书交流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徐一平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张淇铭带头领读了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阎崇年的短文《天天读书 日日求新》,引导大家从中汲取读书的动力与方法;机关四位同志交流了读书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了读书的乐趣与收获。
  徐一平对一支部开展读书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与大家分享了自身学习经验。他指出,读书学习对改进工作、提升能力、把握人生具有极大作用。他希望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通过读书学习来积累知识、提升素质,找准目标、把握规律,着力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
  大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读书作为理解和把握新思想、新理论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注重工作总结,经常性反思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总结成功经验,不断提高依法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实践创新,结合全省“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运用所学知识,积极探索人大机关“微创新”,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