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活动

时间:2018-05-17 15: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15日下午,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第一次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首先视察了莫家庄社区代表联络站;在随后召开的专业组会议上,人代联工委负责人通报了2018年代表工作安排,代表们讨论了《关于完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草案)》和《关于派选代表在代表大会闭会期间认真履职参加代表小组活动的建议》。
  滕兰英充分肯定专业组代表们所提的意见、建议,要求人代联工委在《关于完善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制度的实施意见》出台后,切实加强检查和督促,着力解决好个别代表对联系群众工作认识不到位、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开展不均衡和提升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成效等问题。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