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市

履职为民 共促发展

无锡市人大代表履职座谈会在丁蜀镇召开

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8日上午,无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一行4人在我镇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无锡市人大代表履职座谈会,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志军、宜兴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主任蒋志良、镇党委书记陈雪峰、镇人大主席周泉荣和部分在宜无锡市人大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徐一平一行首先参观了镇人大代表之家,周泉荣主席就人大工作计划、人大活动情况及代表履职情况等作了简要介绍,徐一平对我镇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予以了赞扬。座谈会上,代表们作了交流发言,就如何反映群众意见、推动转型发展、壮大村级经济、实现富民增收、农业现代化养殖和销售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履职经历和感想,并提出了将宜兴的基础设施、旅游、民生沟通融入无锡一体化发展的建议意见。会后徐一平一行在陈雪峰书记的陪同下,还走访调研了丁蜀镇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对项目推进情况予以了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
  徐一平对于代表们能够立足自身工作承担好建设者责任、立足代表工作承担好代表履职责任,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乡村振新战略、产业化机制、推动农村产业发展、加快推进宜马快速通道建设等看法和建议。徐一平表示将认真研究代表们所提的建议意见,全力推广代表们履职方面好的经验做法,并希望代表们进一步发挥主体作用,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百姓诉求,反映民需民求,共同推进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宜兴市丁蜀镇人大)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