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崇德倡廉”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5月24日,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赴新吴区泰伯尚德倡廉教育基地、二胡文化园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活动。
  在泰伯尚德倡廉教育基地,支部党员认真聆听先贤泰伯事迹,泰伯三让天下的高风两节、教化荆蛮之地的仁风义举、创建勾吴之国的筚路蓝缕、辛劳一生治世育民的廉洁自守,使在场同志深受教育。
  在二胡文化园,大家了解了无锡作为“中国二胡之乡”的辉煌历史、二胡制作工艺、梅村二胡文化产业发展等情况,充分领略了二胡音乐的独特魅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泰伯的至德精神,进一步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政绩观,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廉洁本色,为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不懈奋斗。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