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动员部署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12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同志在市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主持讲话精神,对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目标,对照“两个机关”的定位,认真落实市委和人大常委会党组部署要求,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对标找差,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真正把解放思想融入工作实践,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我市在全省高质量发展中当标杆、作示范,做好领跑者作出应有贡献。
  会上,还集体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就开好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  (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