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魏多调研经信委工作

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做好对政府组成部门的评议工作,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经济工委前往市经信委开展工作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中苏主持调研座谈会。
  会上,市经信委主任周文栋详细汇报了评议准备工作情况和今年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情况,运行处、节能处、物联网处、电子处、智能制造处、信用办等相关职能处室作了工作汇报。座谈会就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魏多指出,要认真做好工作评议准备, 认真总结前期工作,撰写工作报告,听取意见建议,通过评议进一步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改进工作作风,转变行政职能,提高工作效能。要认真办理好代表建议,在办理代表建议期间坚持与代表见面,让代表了解办理过程,努力提高建议办成率和代表满意率。  (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