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市人大代表法制专业组活动

时间:2018-06-22 17:53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0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法制专业组就《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深入省文明社区和全国文明单位开展立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及市文明办、常委会法制工委、市政府法制办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代表们实地考察了滨湖区美湖社区和无锡市供电公司,分别听取了两家单位文明创建工作及市文明办立法相关情况汇报,并对《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荣庆对此次专业组活动给予了肯定,并要求常委会法制工委及相关部门充分吸收此次调研活动中听到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建议,进一步完善法规草案,使其内容更丰富、更接地气,为规范与引导公民行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社会文明水平提供有力的制度保障。  (法制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