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市人大代表梁溪二组视察无锡建行工作

时间:2018-06-25 11: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6月21日下午,市人大代表梁溪第二小组专题视察中国建设银行无锡分行本部,实地了解考察近年来无锡建行发展情况。
  代表们首先来到建行无锡分行营业部,通过“现场体验+辅助讲解”的形式,详细了解了智慧银行、手机银行、出国金融、住房金融等业务特色和流程。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的建行服务在新时代注入了更强的大行责任和担当,更具智慧化、集约化和人性化,给代表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建行无锡分行行长吴荣明汇报了无锡建行业务发展情况,建行小企业业务部和住房金融业务部负责人分别就建行普惠金融“双小”战略和住房租赁“蓝海项目”向代表们作了具体介绍。近年来,建行无锡分行聚焦党和国家发展战略,坚持“浴火重生、再创辉煌”发展目标,紧扣“创优争先”发展主题,开创了发展有活力、经营有担当、市场有口碑的良好局面。2017年,蝉联市政府金融工作“年度贡献奖”,成为首家获得市总工会表彰的“五一劳动奖章”的商业银行。
  代表们在座谈中充分肯定了建行无锡分行在加快业务创新、升级服务理念和服务方式上取得的成绩。结合视察情况,代表们围绕金融行业发展现状展开了讨论,提出金融机构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深化改革、主动创新,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加强金融风险化解和防范,为无锡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