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02 14:4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下午,市人大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魏多以及党组成员王中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江苏省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的方案》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印发的《无锡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一步统一了全体党员的思想认识。在查摆问题环节,支部班子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五个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并提出了三个方面的针对性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一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常委会三位领导全程参与集中学习和查摆问题,与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并就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全体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提出了意见建议和相关工作要求。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表决增补了2名支部委员。吕国锋、张嫄等党员围绕组织开展的读书学习活动,交流分享了读书心得和体会。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