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事记

2018年06月份大事记

时间:2018-07-17 16:0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1日、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赴相关政府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前沟通调研。
  2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05期《依法提好办好代表建议》。
  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次主任会议,讨论了《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无锡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离任审计条例>的废止案(草案)》、关于评选市人大代表优秀建议和优秀调研报告的有关意见、市人大代表开展年中专题调研活动的计划安排,以及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时间与建议议程(草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魏多参加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5日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四民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6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及民宗侨外工委调研外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内司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就部分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绩效开展调研。
  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赴滨湖区参加代表活动。
  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专题询问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人员条例(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9-11日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张琼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11日  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建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许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国全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课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11-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华博雅带领民宗侨外工委赴四川考察学习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12-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环资城建工委赴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前沟通调研。
  13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人代联专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参加会议。
  ●银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琪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接待陪同。
  14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办理工作情况调研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陈荣庆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无锡市生态补偿条例(草案)》立法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参加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无锡市旅游市场条例(草案)》立法调研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1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环资城建工委就城市水环境综合治理情况开展调研。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我市邮政快递业发展重点督办代表建议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15-22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带领办公室、民宗侨外工委赴缅甸、泰国考察“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环境及我市企业参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16日  “人大之声”电视专题节目播出第306期《把河长制落到实处》。
  1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环资城建工委、农经工委调研我市水系规划相关情况。
  19、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对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开展工作评议协调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20日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曲福田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调研促进邮政快递业发展相关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20-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调研我市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工作。
  20-23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带领农经工委赴浙江学习调研生态补偿立法工作。
  21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内务司法专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苏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月华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党组成员王传军接待陪同。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市人大代表法制专业组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荣庆参加会议。
  22日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王传军带领教科文卫工委、研究室调研我市医改工作推进情况。
  25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走访结对帮扶的江阴市云亭街道佘城村。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调研我市学前教育专项资金使用绩效情况。
  27-28日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关于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交市人大常委会审议的议案办理方案的报告、关于公共场所治安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产品质量法》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无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无锡市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离任审计条例>的决定》;一审了《无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政府部分组成部门的工作报告,开展了工作评议;决定了有关人事任免,并举行了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出席会议,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和秘书长黄蓉华出席会议。
  ●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主任史耀斌一行来锡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魏多接待陪同。
  28日  全省立法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吴峰枫、魏多,曹锡荣、王中苏、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等出席无锡分会场会议。
  ●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召开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志新参加会议。
  29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赴宜兴走访部分市人大代表。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物联网产业发展相关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参加会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