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锡山区人大机关组织开展迎七一党员活动

时间:2018-07-18 16: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锡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蒋群带队赴嘉兴南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七一党员活动,举行党员宣誓仪式,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和中共“一大”遗址南湖红船。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纪念馆北广场,蒋群带领区人大机关党员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接受心灵的洗礼,表达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朗朗的入党誓词响彻天空,抒发对党的热爱与忠诚。
  蒋群说,红船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感召着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奋斗,成为我们共产党人薪火相传的精神源泉、红色基因。在新的伟大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坚定信念跟党走,积极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要围绕中心敢监督,始终把区委决策部署、政府推动的重点工作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等作为人大监督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监督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全心为民谋福祉,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反映人民心声,及时回应人民关切。要依靠代表聚共识,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汇集民智的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增强发展凝聚力。要从严治党尽好责,压实管党治党责任,不断推动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锡山区人大办  卢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