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委会议

时间:2018-07-2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2018年7月18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我市落实省委“三项机制”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机关党委上半年党建工作,通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黄蓉华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坚持党的政治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确保党中央政令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畅通无阻,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实践要求,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贯彻落实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的建设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使每个基层党组织都成为坚强战斗堡垒、每个党员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建设,激发干部队伍生机活力。各党支部书记要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推动责任层层落实落地,把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