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魏多带队调研“同级审”相关工作

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赴市审计局,就2017年市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情况等开展调研,为市人大常委会开展2017年财政决算审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委员们听取了市审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同级审”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魏多对今年的审计工作报告和审计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注重审计队伍建设,加强业务培训,不断提升能力;二要重点关注专项资金的规范使用,分析问题根源,提出针对性建议;三要加大问题整改销号力度,调整揭示问题方式方法,问题要准确定性,明确责任,实事求是,提高销号率;四要与时俱进,不断调整工作思路,按照监督重点向支出预算和政策拓展的要求尽早研究部署明年审计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