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预算

魏多带队调研财政决算审查相关工作

时间:2018-07-2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市人大财经委委员、常委会预算工委人员赴市财政局,就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等开展调研,为常委会审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委员们听取了市财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分别对无锡市2017年本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和2018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魏多对两份报告内容和今年以来的财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财政部门提出了新要求:一要关注和研究市区财政体制调整,理清事权财权,推动区域统筹发展;二要加强政府债务管理,增强化解风险的能力,建立健全政府债务风险防控体系;三要把握当前经济形势,深化财政治理改革,提升依法理财水平,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四要借助人大监督力度,提升自身工作水平,做好专项资金绩效评价,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市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