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山区

无锡市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时间:2018-07-2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7月,锡山区人大常委会分三个层面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党组成员,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各镇(街道)人大(工委)负责人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座谈会以“争做全市增长极、勇当转型先行军、打造协调发展区、建设美丽新农村”为主题,围绕“把锡山打造成为苏浙沪地区创新、兴业、宜居、乐活优选理想地目标”和“对照两个机关定位,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两大重点作发言。与会人员坚持问题导向、立足锡山实际,紧扣中心工作和民生热点难点问题,分别就推进锡山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社会事业建设、社区管理、人大监督、代表履职和基层人大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思考和充分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此次座谈会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将进行分类汇总,对区人大提出的建议,将认真研究,积极采纳;对政府部门提出的建议,将转交区政府有关部门办理。  ( 锡山区人大办)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