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吴区

无锡新吴区新安街道人大代表聚焦环保建言献策

时间:2018-07-30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近日,新安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集中活动,视察 “263”专项行动情况。
  代表们视察了中富达地块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益多电厂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代表们听取了新安街道关于“263”专项行动情况的汇报。今年以来,新安街道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创业的集中区、宜居宜游的生态样板区、产城融合的展示区”发展定位,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全面推进新一轮发展各项任务。“263”行动方面,突出重点抓落实,集中力量啃硬骨头,治理散乱污企业18家、VOCS排放企业3家、砂石码头3家。代表们对新安街道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建议街道着眼慧海湾小镇建设全局,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优良生态作为新一轮的“加速器”,在实现高水平产城融合、高品质生态环境、高标准民生改善等方面持续发力,创造更加美好的宜居宜业宜游环境。
  新吴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骁对新安工作表示肯定,勉励街道突出绿色发展主题主线,深化河长制工作,加大散乱污企业治理,做好挥发性有机物、餐饮油烟、扬尘等治理,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生产生活生态融合发展,打造生态文明新样板,让新安天更蓝、水更清、土更净、空气更清新。(新安街道人大   张琦)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