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 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时间:2018-07-31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一平强调,市人大常委会要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做好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结合起来,为当好全省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副主任赵志新、华博雅、滕兰英、魏多,曹锡荣,党组成员王中苏、陈荣庆、王传军和秘书长黄蓉华参加会议。
  徐一平说,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是在重要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小敏所作的报告和总结讲话,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下半年任务,深化产业强市、部署现代服务业发展,并就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落实“三项机制”提出明确要求,站位高、导向明、落点准、措施实,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徐一平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最新决策部署上来,坚持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新思维新举措谋求人大工作新作为;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为市委决策提供意见建议,为人大履职奠定基础;更好服务改革发展大局,把工作着力点放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制保障上,放在推动解决高质量发展的“卡脖子”问题上,放在促进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落地见效上,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要以落实“三项机制”为契机,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学习思考、完善落实制度、树立用人导向,强化勇担当的政治自觉、提升会担当的本领水平、营造善担当的浓厚氛围、弘扬重担当的新风正气,不断增强履职成效。要坚持善作善成,按照“两个机关”定位和“发力后半程、谱写新篇章”要求,坚持不懈抓推进,跟踪问效抓落实,着眼长远抓谋划,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  (尹晖)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