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工作座谈会召开

时间:2018-08-09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9日上午,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工作座谈会在市民中心6号楼324会议室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峰枫,农经工委、人代联工委负责人,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交流了2018年上半年履职情况,并重点对《无锡市生态补偿条例(草案)》提出了修改意见。吴峰枫副主任对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市人大代表农经专业组成员要进一步发挥代表专业组优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工作,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充分集民策纳民智,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