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滕兰英赴滨湖区参加联系群众见面会

时间:2018-08-14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来到市、区人大代表联系点——滨湖区太湖街道瑞星社区服务中心,与街道各社区选民代表见面并座谈交流。滨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许新宇及部分市、区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见面会上,选民代表分别提出了当前群众反映较为突出的困难和问题,以及相关诉求。瑞星家园社区的选民代表提出了对特困人员加大医疗救助、适当减免“三无”、低保等特殊对象医疗费用的建议,以及小区外部道路管理缺失、成了“停车场”,社区内餐馆油烟污染重、居民多次投诉无效等问题。大桥社区、和畅社区、南湖家园社区、太湖国际社区、太湖中心幼儿园的选民代表,纷纷就周边存在的交通出行、河道治理、教育普惠、社区配套设施置换等问题,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代表们对相关问题和建议,都认真作了记录,并与选民代表作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滕兰英指出,百姓之事无小事,作为人大代表,就是要牢记人民的信任与重托,切实把人民赋予的职责履行好,真正做到替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她表示,对选民代表所提出的诉求将逐一梳理汇总,按照市、区管理权限,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对于能解决的问题一定要解决,有些比较突出的问题,将形成书面建议,以代表建议的形式提交相关政府部门,并做好督促办理工作,尽力使问题得到解决,给群众一个满意答复。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