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党组成员王中苏带领经济工委前往江阴调研新能源汽车产业暨汽车产业发展情况,江阴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陪同调研。调研组现场查看了常隆客车有限公司生产装配车间。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阴市经信委汇报了新能源汽车推广情况,常隆客车、海基新能源、海鹏特种车辆、格尔顿传动等企业负责人作了专题汇报,并就新能源汽车发展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魏多在会上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响应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的要求,是延伸产业链、提升制造业发展层次,培育经济发展新增长点的需要,要予以高度重视。要加大政策扶持,根据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实施投资、技改、创新、兼并重组、人才引进等不同项目、内容和环节,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扶持力度。要推进集聚发展,充分发挥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较完整、技术储备较丰富的优势,紧密围绕整车企业发展需求,进一步完善产业链,壮大产业规模。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