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资金绩效情况

时间:2018-08-16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多带领调研组,就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资金绩效情况,分别到无锡市吴韵春秋非遗基地和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开展现场走访调研。部分市人大代表,常委会预算工委、教科文卫工委,市文广新局和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红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无锡企业家摄影书画俱乐部、无锡洛可可乐团、无锡天誉大德文化演艺有限公司和无锡阿福吉祥幽默俱乐部5家项目单位分别作了汇报,市人大代表针对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魏多在座谈会上指出,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要选准项目,项目选择和绩效评价过程可请第三方共同参与,规范论证过程。主管部门要把握政策方向,抓好全程管理;财政部门预算安排要精准,绩效评价要到位,并加强监督管理;项目单位应具备组织活动和提供服务的能力,具有成熟的组织机构,规范运作。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