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要闻

许仲梓在宜兴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

时间:2018-08-17      浏览次数:       来源:       字号:[ ]

 

 

  8月15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在宜兴开展主任接待代表日活动,副主任许仲梓就做好当前教育改革工作面对面听取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滕兰英接待陪同。
  许仲梓一行首先前往宜兴紫砂工艺厂走访看望了负责联系的省人大代表许艳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围绕落实省委教育改革意见,省人大代表沈茂德、刘玉海、许艳春、庄建新和无锡市人大代表王建南先后就推进教育公平、减轻学生负担、改进高考方案、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做好职业院校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工作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许仲梓对代表们围绕教育改革问题精心准备提出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省上下要按照省委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教育领域改革,着力解决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用系统性思维认识改革,用普遍联系观念设计改革,用统筹兼顾方法推进改革,认真总结以往经验,既从宏观层面加强分析,健全和完善教育管理体系体制,也从微观层面入手,加强和改进教学方式方法,形成多方参与、上下贯通、协调一致、科学合理的工作格局,确保我省教育改革取得显著成效。同时,他希望代表们,特别是负责联系的省、市代表加强调查研究,收集反映群众诉求,积极履职,贡献智慧,提出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或议案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人代联工委)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1

关闭窗口